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09-06-07

一、负责信息队伍建设,了解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收集、整理、上报各类信息,及时掌握各类不安定因素,预防突发事件发生;配合公安、国家安全机关开展政治案件调查和取证工作。

二、认真贯彻国家保密法,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保卫国家机密和科研机密的安全。

三、负责协助有关部门管理校内社团组织,规范社团活动的工作。

四、做好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斗争,负责我校“法轮功”等邪教组织人员的监控、帮教和转化工作。

五、负责全校师生集体户口的迁入、迁出和管理以及身份证的办理工作,做好户政咨询、查询、答疑和有关宣传工作。

六、协助有关部门加强学校校园网络安全运行,负责保卫处校园网页内容的设计、制作、更新、管理和维护,及时采集、处理网上信息。

七、负责法制宣传教育、安全知识教育工作。

八、做好本处重要活动的安排组织准备工作;负责编写保卫简报,起草有关文件、规章及请示、报告、保卫工作计划、总结等重要材料。

九、负责对外接待,处理来信来函,管理行政办公经费报销,采购物资与发放,管理全处资产设备;协调处内各科室工作,督促检查各科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十、负责本处印章保管使用、人员考勤及校内津贴的报领工作。负责文件资料的收发、传阅、报送、归档和各类情况的统计、汇总、上报。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