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09-06-07

一、负责建立健全校属各单位的治安保卫责任制和“四防”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
二、负责校内一般治安、刑事案件的报案,配合公安机关对案件进行查处。
三、负责校内一般治安纠纷的调解,对轻微违法人员进行帮教,依据有关规定对扰乱校园秩序人员进行处理。
四、负责校内“三队”人员及暂住人口的登记、清查、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五、负责执行学校综治委决定,做好校园治安整治和参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六、负责校园治安信息的收集工作,违法犯罪人员的帮教工作,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各类违法、犯罪人员的监督考察工作。
七、搞好治安防范宣传教育,指导校内各级治保组织和学生治保积极分子开展工作。
八、负责学校内大型活动的治安保卫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