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典型案例获评2021年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3-24

我校典型案例获评2021年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指导,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21年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活动”评审结果公布。由学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报送,教师赵宝富、李琼瑛、朱美龙联合完成的《“红黄蓝”心理危机预警管理体系在校院两级管理中的运用》,荣获典型案例一等奖。

获奖公示图片

我校“红黄蓝”心理危机预警管理系统着力破解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的全流程痕迹化难题,为分类分级管理,层级审核,预警对象异动,预警信息员流动等提供系统支持。该系统自2015年自主开发上线以来,运行平稳,效果良好。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警管理和干预工作,在前期积累的基础上从理论和实践上精准发力,取得较大进展,获批省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5篇。本次提交的案例在我校心理危机预警管理与干预的总结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凝练和提升。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