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23

我校再获“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7月27日初,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鄂办文【2021】32号)文件,我校再度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单位”称号,此前,我校曾获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胜单位”称号,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至此,我校连续七年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不断健全和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构建目标责任体系,全面推进安全稳定风险隐患的整改和防控。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严格执行与省委、省政府签订的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完善平安建设工作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战疫情,防大汛、防风险、保稳定,以校园环境创建和文化创建为载体,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保障了学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