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灭火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学校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灭火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学校保卫处保卫处消防科自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校组织开展大型消防演练活动7场次,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数理科学学院、化工学院累计共有学生近3千余人次参加了演练活动。保卫处工作人员郑锐(持消防中级证)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了火灾类型、灭火器的分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发生较大火灾时如何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在演习过程中,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也都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习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习准确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