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玉走访慰问坚守防控一线安保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2-07

田辉玉走访慰问坚守防控一线安保人员

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并为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安保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1612663450(1)


来到保卫处后,田辉玉详细询问了学校近期校园交通管理、消防安全、校园管控等情况,查看了学校110指挥中心运行记录。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安保人员长期坚守工作岗位,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冒着风险辛勤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他强调师生放假作案人员不会放假,越是假期越要警惕,希望广大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同时,他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管控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指令,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尽快将学校安保工作重心转移到校园秩序管控与消防安全管理上,重点治理“七乱”(乱悬挂、乱张贴、乱堆放、乱摆摊、乱停放、乱穿行、乱施工)现象,尤其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责任弦,确保校园安全;三是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等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尽快将各项校园规划落实、完善,确保校园文明美丽。



1612663304(1)


最后他还代表学校党委对安保人员为疫情防控、校园平安、后勤保障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寒假期间既要一如既往做好工作,也要合理安排好轮休、探亲等事宜。

全校安保人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勤奋工作,持续改进服务态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为学校“创一流”添砖加瓦。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