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月9日上午,江夏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阳光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及江夏区政府办、应急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江夏辖区高校消防负责人,学校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后勤集团负责人,二级院部副书记、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金琳副大队长主持。

仪式上,程碧海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指战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还向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对学校消防工作责任落实、运行机制、重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高度评价;同时他还号召全校师生要关心关注消防安全,认真学习消防知识,自觉遵守消防规定,切实提高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共同建设好、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他还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日常消防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纺大、平安江夏作出贡献。

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熊治军随后对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目标、方式、内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宣布江夏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常识宣传区、装备器材展示区、火灾扑救体验区、消防趣味游戏区、消防知识有奖问答区、逃生体验区及搜救犬表演区,与会领导、现场学生代表纷纷在相关区域观看表演、进行有奖问答、学习消防科普知识、观摩以及体验消防。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

据悉,学校今年消防宣传月工作安排也已发送校内单位,安全检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灭火疏散演练、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正有序开展之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排队模拟逃生.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主会场景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手把手交灭火.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主会场照片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器材展示.JPG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