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楼宇门禁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

学校召开楼宇门禁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研讨会

通讯员:夏向阳来源:保卫处 阅读:277发布时间:2024-03-02审稿:蒋卫城

3月1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召开楼宇门禁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主持会议。学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信息化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卫城从项目建设背景、整体架构、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及项目所能实现的核心功能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楼宇门禁管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或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对建设方案和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学生公寓及其他楼宇的消防安全、相关条件的到位、数据的一致性问题、数据的共享与利用、管理人员及权限、项目建设及推进、功能实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罗锦银指出,本项目是数治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要紧紧围绕“安全”“服务”“管理”三个关键点推进项目实施。要坚持“科技赋能,用数字说话”理念,探索“数字校园、感知校园”应用实例,通过本项目建设全面整合校园车辆门禁系统、人员通道闸系统,着力构建校园门禁管理系统大数据平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校园门禁系统建设的新形势、新需求,结合部门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做好系统建设的论证保障,统筹规划设计好整体方案,分期分步建设,实现对校园门禁的有效、实时管理,在数字化赋能平安校园建设方面做出亮点特色。

编辑:程鹏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