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联合督导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7

根据全省岁末年初火灾防范工作暨“百日会战”行动调度会的统一部署,1月25日下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总督学王文森带领省级联合督导检查组专家一行4人对我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陪同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校阳光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国家重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暂存柜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并对我校校园消防安全责任、建筑防火措施、重点场所消防设施功能、火灾风险源管控、灭火救援条件等方面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王文森表示,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是省教育、消防部门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传导工作压力,为省内高校做好校园消防安全“体检式”服务,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省内高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向好。

检查期间,罗锦银就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假期校园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此次省级联合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以专业的视角对校园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督导,对学校持续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学校会根据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力度,以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的整改整治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国际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督导检查工作。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