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岗位练兵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为提高校卫队员的身体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128日下午,首届“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岗位练兵暨趣味运动会”在阳光校区体育场举行,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和50余名校卫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岗位练兵活动设置了防爆表演、卷消防水带接力比赛、消防应急装备穿着接力比赛三个项目,两校区代表队将“集中练”与“岗位练”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校卫队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

趣味项目设置了协力竞走、蛟龙出海及拔河三个项目,队员们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趣味十足,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顺利地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

保卫处蒋卫城处长表示,校园安保队伍是一支机动灵活、具有很强战斗力的队伍,是处置各种突发事件、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稳定的主要力量。希望校卫队以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队伍作风建设,在服务上下功夫,在业务上出实效,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效率高、服务好的高素质安全保卫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格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