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9

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带队对阳光、南湖两校区开展双节校园安全检查并指导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罗锦银先后检查了阳光校区学生一食堂、美食城和南湖校区施工工地、学生宿舍等涉及师生安全的重点部位。罗书记现场了解食堂运营、施工工地管理、校园安全管理以及各学院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值班安排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和具体的工作要求,叮嘱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排查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同时落实隐患整改。

罗锦银强调,校园安全风险点多,责任重大,各部门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盯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做好安全预案。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日常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三是要加强安全排查,筑牢“防护墙”,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巡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走访中,罗锦银还特别来到南湖校区主楼T201,关心询问假期学生学习活动安排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活动设施配备及场地完善等问题,并就协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