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8

毕业季临近,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6月3日周六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阳光校区学生、安保工作一线,把抓实校园安全稳定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相结合,现场调研指导解决师生强烈反映的堵点难点问题。

罗锦银专门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阳光南门入口等涉及师生安全的重点部位,实地察看了解学生社区运行、宿舍衣物晾晒、校园门禁管理、校园路口交通、共享电动车停放等情况,就广大师生极为关注的校园交通安全、共享电动车骑行价格以及进一步规范外卖管理等问题,充分听取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罗锦银就扎实做好毕业季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定稳定。二要盯紧重点工作,开展凌晨清查行动,加强敏感期校园治安巡控;强化校园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电动车停车棚等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牢校园安全关键环节。在做好校园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火灾等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防范。三要深化隐患排查机制,强化风险防控能力,严防“百密一疏”,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