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子心声 共建平安校园——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建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5

通讯员:夏向阳来源:保卫处 阅读:70发布时间:2023-05-24审稿:蒋卫城

为积极回应学生关切,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524日中午,保卫处在阳光校区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学生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调查了解校园交通管理等安全相关工作。各学院学生代表、保卫处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会。

https://news.wtu.edu.cn/__local/8/35/E5/6443A8B92BB5DF0B400BAC46D90_E1D6CF8D_158F4.jpg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卫城首先介绍了2023年部门重点开展的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通报了春季开学以来校园安全情况,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校园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环节,鼓励参会同学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阳光校区的13个学院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从非机动车收费管理、车棚建设、路灯亮化、电梯维保、门禁识别、校园报警求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蒋卫城对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对涉及保卫部门的内容,他从学校实际、已采取的措施以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予以了现场回复;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校园安全隐患,他要求参会人员记录整理后转交有关部门。

https://news.wtu.edu.cn/__local/5/40/55/7BC1496CB6997AE5D5523F016D3_3AEEC1E1_11DE0.jpg

校园安全工作需要广大师生的理解支持与共同参与,蒋卫城希望学生代表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创建平安校园添砖加瓦。座谈结束后,蒋卫城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了校园110监控室。

不少学生表示对此次座谈感触深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和关心,尤其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听取学生的想法和诉求,让大家倍感亲切,也更乐意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建设中来。

编辑:程鹏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