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15

 信息来源:保卫部(处)   作者:夏向阳   点击率:306   发表日期:2017-09-0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平安湖北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9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统一部署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学校综治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主持。

http://news.wtu.edu.cn/userfiles/image/2017090815454023.jpg
 

会上,保卫处、综治办负责人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综治工作的完成情况,传达了上级综治有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对各成员单位的整改事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部门针对方案中提出的重点整治项目,按照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配合到位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刘在洲就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安全稳定的红线意识;二是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安全的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管理,落实综合治理的各项任务;四是齐抓共管,形成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五是创新举措,完善综合治理的联动机制。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本单位人员和管理使用场所范围内所有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程鹏


网站访问人次:
    
 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一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59367482